shoさんの桜

【11娇兰】给自己码一下补番中觉得有趣的地方,主s向

110101新年烦恼又是在卧室床上发生的时候小窗害羞的小表情ww


110122娇兰教室布景 s喊起立坐下在憋笑,然后说这段绝对不要,嘉宾:要的s:绝对不要!嘉宾:绝对要的!先生也不知道题目s一直憋笑,然后上了一个先生也没吃过的寿司就当机了,s笑哈哈然后把寿司给了先生乖巧的告诉他这个是青森县的红姜balabala,方言题的时候答错了,委屈捏手手,眼神贼无辜。吃面的时候j:我觉得咖喱在这,姜汁在这,牛奶在中间。s:我觉得酱汁先生在这【aiba】咖喱先生在这【利达】,牛奶这样【自己抱住他俩】。j一脸残念:我和我不一样啊~然后重复了s的动作哈哈哈,s:明明就手的位置不一样!


110129 有s那个30秒整的谈话!!!然后一个缓解要大家面向j,j看节目然后转述j:难道要让我对着大家的脸看嘛?!


110205模仿拔哥的macigl song,最后五子都模仿了,j模仿的时候s笑到直蹦哒ww


110212 因为过两天是情人节s:你会做巧克力给我们吗?【笑看】j:我和你们也只能算是朋友巧克力叭a一脸哦~~~【拍手】ww集体あ~~测肺活量,然后还要s的卷纸绕口令w


110219s说喜欢手软软的和肉垫一样的部分,然后让他在所有人里选一番好き的,s说nino和北川的j:凭什么啊~~吃巴菲的时候,cm在介绍s:需要勺子的人put your hands up~!大家起哄ww然后mc止めろ!j:我们只是想要勺子举个手再介绍的时候:想要巴菲的也put your hands up~!mc:止めろ!j:我们只是想要巴菲举个手w中华刀削面a去试了w然后准备牛肉面的时候s:这个超好吃的啊w【字正腔圆的感觉】j:超好吃的【两个人语气和姿势都一样hh】s笑着看了j一眼w兜风系统的车又转过来了j坐在引擎盖上:我就住这里算了s左看看右看看默默走到中间:好,布景转换~~全员上车之后s:就像进口车的标志一样!n:障碍物啊!j乖巧坐好ww

有s的名场面w


110226 嘉宾说自己的故事s:能不能直接把这个运用到zero里面啊~然后和嘉宾互相头顶球,说我和xx顶球了!!!笑的超开心,疯狂はいはいww


110305 教室布景的自闭sho出现了w因为秋田人的け代表很多意思,后面让他们猜名字的时候s:秋田けん然后就冷场了hhh然后s:怎么可能是这个名字n:怎么可能有这样的人,结果就是hhh然后s笑趴下了x在吃火锅的时候s:你要勺子嘛~o:我要勺子~s:你要勺子嘛~j:大丈夫!吃了一会又重复了一遍一样的hh


110319让他们躺河堤上说梦想s上去就是一个美人躺wj:我想要很多朋友s被笑得坐起来n:你有啊,所以没关系的你在说什么傻话啊hhh嘉宾料理对决:我选櫻井さん!s:?????∑目瞪口呆,a一手搭上肩揉揉,j:你要去嘛这里还有其他人,再问一遍好了。其他四人:我们这里有5个人哦,叫谁都可以!然后开始各种pose嘉宾:我还是櫻井さん!s:emmmm……j:你那切的葱是火锅大小啊hhh然后门把都去帮忙了w评价的时候说操作顺序一团乱【傲娇一扭头】但是很好吃w


110326 s:一年了呢我们也应该开始高调一点了【回头】ma、matsumotoくん?∑j害羞一笑w讨论嘉宾j:但是xxx不是白t的印象嘛s突然爆衣【不是】一拉衣服,一脸嘿嘿,哼!的表情w嘉宾让模仿跑步方式,罪犯和围观群众演的超好!!!还有经典的接龙家族hhh劝利达不要跳崖,sa被n带跑偏揭短,然后j突然从悬崖爬上来,全员:???∑!!j:不要跳很危险的o:??!!!!n:这个人先跳下去了啊!s笑跪了o:你究竟是何方神圣?∑


110416笑点全程高能ws器用w


110430松冈尼来了又全高能w


110507嘉宾送了红色胖次,于是又……x还被拍照了w想早点吃到豆腐被mc逮到先是j,然后s被逮,两个人一起:好啰嗦啊!!!


110514选意式前菜刚要说:我选的说xxx然后就。被bgm打扰了w鼓鼓脸贼可爱。做菜全员都去选食材除了s,mc问选了什么s:我先把基本的做好其他之后再考虑,樱井翔,29岁请多指教w然后mc:所以说食材方面是zero~吗s:啊对,我每周一都会出现哦~~


110528n说在化妆室的时候造型师:xx好像说要来arashi的节目,然后化妆室就是一种∑?!!的气氛,造型师:好像就是哪样叭hh说是赞赏s的人,s:我刚刚检索了一下记忆,这样的经历几乎为0~

未知岚是润润做辣油,带给门把的时候进门:你好s就喷饭了n:你是要做生产嘛哈哈哈a:我可以带给我爸嘛j:你爸不做辣油吗a:应该不叭n:都是隔壁借来的a:オイ!


110604s模仿了李小龙贼可爱搞笑:啊!!真不想让这段在电视上放啊


110611熟男sp又是睡相的烦恼,半夜起来下半身都脱了,男花旦让穿兜裆布,然后脑学家教父开始了超级やばい的对话s的表情还有oa看戏憋笑ww


110625来的足球大哥s超絶兴奋,然后上课问以牙还牙在德国有一样的话s:以香肠换香肠?结果一发中s:搞砸了啊~有sj顶球!!!伏兵踢完球之后兄贵:这两个人才是真正开始呀,然后sj憋笑晃晃晃,然后sj进球,s胯下进球,说要再比一次,伏兵晃晃悠悠走上前:你要再比一次我们是没什么意见hh兄贵:真的再比一次叭,然后走向sj,n:如果你真的想……喂!!!不是叭!!!然后j没进s又进了!s先吃的华夫饼再吃想吃:好不搭!!!j反过来吃:好搭~~~s被戳笑点hhh


110702学摔倒,开始全员不理就sa动了一下,然后是全员慢动作,再时候s一把把筷筒里的筷子洒了出去然后默默趴下,之后自己笑到捂脸,n:这个人在害羞啊!兄贵:做都做了就别那么害羞了!o在边上也笑死了hhh


110709问消暑对策j有在衣服上喷能消暑的东西,sa喷多了冻的痛,n说s多到奇库比一直立着hhh问谁演过音乐剧n:我和aiba氏之外都有a:s是最多的叭?s突然被cue点头然后笑n:算是我们的音乐剧队长mc:啊那说不定今天要学的已经熟练了。门把:对对熟练了熟练了s:我并不擅长。然后就是八嘎国王和他的溜肩王妃ww


110716全黑衣服出场かこい!!!然后坐车兜风系统的时候s翻了好几次因为裤子小没翻进去o默默打开了车门hhh兄贵放倒o的椅子的时候差点压倒j的手,然后兄贵又调椅子一样抱上去了,s:约会第一天这个难度有点高叭。要做引体向上问有没有擅长的s:那,我就上叭。然后上去之后做了俩被门把夸很厉害 兄贵:你太甘い了。换了方法之后不行了j:休息一次叭,然后被a调戏了一下。被所有人围着超可爱w最后超辣的吃完兄嘚看着s:やばい我想キス你的嘴唇


110723是s前辈的男大姐艺人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不是喜欢的类型,然后五个人自觉排排站,就是买了果安的那个,因为s脸可爱买了出道单,然后s还宣传了果安w有一个环节前的打气:想知道德光家的事情吗!在场所有人:オ!想被德光家认可嘛!所有人:オ!想看全身湿透的arashi吗!!!全员除了我团:オ!!!!a还没反应过来手举了一半w特别是男大姐的反应ww然后选了s第一个答题,然后摘手表的时候nj都伸出了手j超乖的还鞠了个躬,然后手表给了n,然后s想要摘镯子的时候j说这个没关系啦是银的啦mc:好像门把瞬间变得和自己没关系一样w然后staff移动的时候喊:一二门把:这不就知道了嘛!然后mc:每次都会说的!然后staff超配合的:一二ww然后第二问j坑了o然后o:你小子是恶魔啊!!!n的时候问门把意见j是x,s是o,然后和n对视疯狂脑电波交流想坑o最后问o,o感觉不太对选x,n:那我选o,然后对o指了一下x,n:j刚刚选的啥o叭?j:对我选的o哈哈哈哈


110730除了j其他人去了拉面店,出门的时候店长想和o握手,然后o握完转身开始介绍:这是我们的nino这是我们的aiba这是我们的sho今后请多多关照arashi这样做了一遍ww然后离开后nino远远的喊:专辑发烧热卖中!!!教室答题问秋叶原的售卖机卖什么o:肉包s:披萨味的!j:饭团s:饭团子!n:这个人在胡闹!


110806o在笑的时候反应慢了好几秒还贼大声的笑,边上s的表情从😀变成了∑∑∑😯又让s模仿李小龙了a笑到跪下ww


110813关八来了全程笑点w


110827嘉宾第一次综艺紧张,因为是宣番神様的s共演,所以s一直帮忙说话n:确认一下你不是他的翻译叭w礼物环节又欺负o然后让o站着坐脚底按摩然后痛的哦了一声s的表情ww


110903玩猜拳s赢了:你是个笨蛋但是刚刚睡颜很可爱呢a害羞捂脸w山组的时候n说s在拼命思考看他脸就知道在拼命思考


110910未知遭遇碰到有名的音乐制作人s深吸一口气贴在椅背上,超小声低眼说:やばい、ちよ嬉しい


110917问门把结婚对象的要求s:无论如何请让我在月曜日工作n:连这个都不让的人不能娶ww之后一些小片段贼可爱,还被要求用恶劣态度旋转布景,然后就两脚一驾有点忠的表情说了w


110924未公开sp超多高能!!!best3杀死比尔的时候a提议五个人来一遍,小窗s小拳拳打了a一下w


111015全员男装水手服,教系绳结的时候后藤被绑,5个熊孩子一拥而上死命拽,a裤子快掉了s看见一把拽下,然后a说为什么有人拽我的胖次!!!sk一组演练n一直打不好绳结,喷干冰就把o挡在前面喷完说:危ない两次!!!然后是运气贼不好的轮盘赌x


111022岚的现场芝居,第一个难题是s上然后疯狂飚o my 噶hh


111105问德川家曾经被禁止什么A禁止饮酒s:好严格B禁止留胡子s:更加严格C禁止化妆s:啊~那个很痛苦啊w


111112s:睡觉穿的是运动短裤j:我也是,有时候不穿或者运动短裤s:ごめなさい你太欧美风了hh

西装part调查西装店觉得最适合西装的名人mc:第一名是嘉宾,第二名居然是……arashiの……五子捧场j:嘛嘛确实会这样s偷笑j:你穿西装的时候肩膀怎么办?s:????ごめなさい???


111119嘉宾很小怕半夜上厕所a:没想过放弃然后尿床吗?n到18还一直尿床。n:我只是最后一次在18岁做梦尿床。然后说了梦s也跟着说了自己是比谁尿的时间长然后尿床了


111126全程超搞笑,爷爷超帅。有嘉宾的和音让a团来唱 过程超搞笑但是很好听啊s:真的是桜井说的完全没听在唱w养爬行类宠物猜拳摸sno去,第一个s天下一品的运气s指着手:因为我过于害怕所以得不到任何情报。我已经不行了能回答嘛。然后一字一顿回答,错了s惊:我认识吗?嘉宾:应该不认识s:∑?!!看到之后撒娇这个不行的啦,尾音的よ超可爱。j上手了竟然没有怎么反抗w


111210开场talk说照明不一样了s:但是把这个ons:放在一边【语气超可爱】s:怎么了j?j:不是,你今天特别溜肩n:你这个后背的棉花都到前面来啦。然后五个人开始死命拽衣服a:你要不怂个肩叭s:那个的话平时就有在做啦。猜嘉宾说服装说不定马上会换a:我真的想换这不是室内的衣服叭【衣服加了毛】s:我也想,溜肩。


评论

热度(3)